Fairy Tale寶寶童話兒童攝影
【工作流程】全程禁止拍照攝影
1‧以電話、來電或網路預約(預付訂金5000元)。
2‧拍照當天即幫您挑選造型及服裝搭配。
3‧拍攝完畢,當天即需付清尾款。
4‧挑選毛片(需3個工作天),加挑照片之款項當天付清。
5‧挑選好之毛片需經色彩管理及影像美工製作(時間需達10天至15天)。
6‧看稿修正(時間需達3天)。
7‧確認輸出,製作相本則需10個工作天,來店取件。(如需郵寄,酌收工本費。)


【貼心叮嚀】假日人潮多,建議爸比媽咪盡量安排平常日拍攝!
  盡量讓寶寶的日常作息依照平時就好了,讓寶寶睡飽喝飽吃足,換好尿布再進攝影棚,爸比媽咪可預約寶寶精神狀態好的時段來拍攝,寶寶才會乖乖聽話喔!拍照過程中,若遇寶寶情緒不好或睡著而影響拍照進度,建議爸比媽咪擇期再約補拍時間,不要勉強寶寶在當天拍完。
寶寶童話採預約制,務必請爸比媽咪準時進棚拍照。

  請爸比媽咪邦寶寶帶幾套不同顏色款式的衣服和配件,造型人員會幫您做交叉搭配,另外我們也提供各式各樣的造型服飾供爸比媽咪挑選,髮型方面則可安心的交給我們的專業造型師,媽咪可多準備具象徵意義的物品,讓寶寶照片更具獨特性,拍照時,請家長務必全程參與並伴隨在寶寶的身邊,請勿自行離開,有您的加入會進行得更順利,讓照片更有意義。

  另外父母在旁側拍時,易擋到光線或影響攝影師取景,棚內拍攝時,父母所使用的數位相機會因光線不足而自動啟動閃光燈,嚴重影響攝影師拍攝的曝光值,照片失敗率提高,使攝影工作時間延長,希望爸比媽咪尊重攝影工作者,謝謝您的協助,寶寶童話保護智慧財產權,也是保障您的權益,我們全程禁止拍照攝影喔

寶寶童話採不二價,包套內容公開透明化,來店請勿議價,謝謝支持
Fairy Tale寶寶童話兒童攝影.兒童寫真@2013 版權所有
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15F【Google Map
‧ 服務專線 / 07-335-0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