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 Tale寶寶童話兒童攝影


2017粉墨登場-NO.3攝影棚【童話序曲】
美式街頭風塗鴉X歐法國普羅旺斯
高雄首創 歐法緹花 無垠空間 時尚拍攝
2017的秋冬是屬於寶寶童話兒童攝影風格顏色,寶寶童話在今年的裝飾攝影棚上,有別以往的樂園屬性,2017本季以濃黑強烈剛硬的線條,創造簡潔空間感的力與美,看似完全相同的五條平行線,蘊藏濃淡寬窄立體變化,彷彿音符隨時將要躍然而出,隨著鏡頭變換於無垠的想像空間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人喜歡的英式風格黑色仿舊接待工作櫃台,整體的色調則由黑白格、大理石鐵鏽紅、洋紅、嫩粉條紋、白樺原木拼接搭配,讓整體更有層次變化。Lobby的旋轉木馬靈感來自於純真的童年印象,它象徵著寶寶童話的原始精神,精品兒童攝影是寶寶童話唯一不變的密碼。

街頭塗鴉風以美式街頭風跟黑白馬賽克圖案呈現,隨性、經典,規律重複不斷,令人目眩神迷。歐式法國鄉村風,加入普羅旺斯式的拼貼傳遞出溫暖概念,緹花、藍色波浪圓弧的線條,讓人忍不住揭開精彩序幕。
Fairy Tale寶寶童話兒童攝影.兒童寫真@2013 版權所有
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15F【Google Map
‧ 服務專線 / 07-335-0492